Site
Medium

課程時間 :
2018/1/29/ 9:00 AM - 2018/2/ 2/ 4:00 PM


課程地點 : [清華大學] WeSchool總部
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101號 國立清華大學南校區創新育成大樓112室


學習項目 :


講師 :


附註 :
*新竹班請至親子天下報名:https://goo.gl/Vjq9oZ 台北上課地點: [台北信義教室] WeSchool x Fun學趣玩美合作教室: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14號2樓(信義安和站2號出口處) *此課程含中餐、保險、課程材料。 *本課程須自備筆電。

2018冬令營_滅火機器人(5日營)

[3~9年級] 人類的文明歷史,從會製造和使用火開始, 有了巨大的改變和進步, 火的使用令人類能夠烹煮食物, 使的食物更佳的美味和衛生; 火的使用提供人類夜晚時的溫暖和光源, 並給予了人抵禦外來肉食動物的入侵。 但火也是把雙面刃,使用的正確是人類很好的幫手, 使用不好卻也會帶來巨大的災難! 滅火機器人的課程中,會帶領小朋友認識、學習”火”這既重要卻也危險的工具, 除了了解火的性質與特性外,更會帶領小朋友了解滅火的方式, 並透過Arduino的程式設計和電路馬達, 設計出一個個有趣的自動滅火機器人!


課程目前無可販售之票券